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达维登科首轮轻取小德约 布雷克11ACE挺进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进入首日角逐。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大赛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状态神勇,他以6-4和6-2轻取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挺进男单第二轮。大赛8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也取得比赛胜利,阿根廷名将卡纳斯则因伤退出比赛。

  达维登科本赛季至今状态一般,这位俄罗斯劳模期待能在北京取得佳绩。首轮比赛,大赛4号种子出战实力不俗的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第一盘,达维登科打得较为艰难。关键时刻完成破发之后,他以6-4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古尔比斯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达维登科接连破发后以6-2再下一城。最终,达维登科以总比分2-0击败古尔比斯,挺进男单第二轮。

  整场比赛耗时80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达维登科一共发出5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古尔比斯发出3个ACE球,有2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达维登科占据明显优势。整场比赛,达维登科13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古尔比斯把握住唯一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古尔比斯以43-64处于下风。

  美国酷哥布雷克状态神勇,这位大赛8号种子在中央球场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0击败澳大利亚左撇子古西奥尼,挺进男单第二轮。两盘的具体比分为6-3和7-6(3)。整场比赛耗时72分钟,布雷克一共发出11个ACE球。另一场男单首轮比赛,阿根廷名将卡纳斯在3-6和4-2领先时因伤退赛,加拿大选手涅梅耶尔顺利跻身下一轮。(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