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评论

高敏:现场感受夺冠 中国队实力强比赛就像表演

    搜狐体育讯 电话中的彩铃声一直在慢慢歌唱,两个电话了,高敏仍旧没有接听电话,正当记者挂掉了电话准备放弃时,电话铃声响起,高敏高兴的声音伴随着现场的欢呼声传了过来,一切都在向我们讲述着,中国女子双人3米板,郭晶晶与吴敏霞赢得了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4金,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第一金。

  “刚才我没有听到电话,我就在水立方,现在大家都在庆祝夺金,现场太热闹了!”从电话中就可以感受到现场观众们对于这两位奥运冠军的热情,而这两位最先亮相的梦之队成员,也没有让人们失望。从决赛开始就一路领先,直到以巨大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金牌。难怪高敏在电话中这样说“我觉得郭晶晶和吴敏霞实力太强了,整个我就没觉得是在比赛,就是来表演了一场。今天中国队的两个队员发挥的很好,相信她们在各自的单项中也会发挥出好的水平。”

  相对对于我们获得的这块金牌,其他的几个队伍在剩下奖牌上的争夺就显得激烈了许多。“剩下的几个队都在争夺奖牌嘛,第二名的俄罗斯表现的很不错,第三名、第四名就在美国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在最后一轮的时候,德国队发挥的比较好,胜出了。”高敏顿了一顿,接着说:“今天比赛下来很顺利,一开始在难度比较低的时候俄罗斯还能咬住,一加难度,进入自选动作之后就不是一个概念了。”高敏的声音很愉快,“中国队的两名队员今天发挥的非常好。”正当说到这里,电话中传来一阵喧哗,颁奖典礼要开始了,高敏急忙说道:“就到这里吧!”想来去观看颁奖典礼了,对于在场或不在场的观众来说,今天都是个快乐的日子。(搜狐体育 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