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本土作战孙鹏感到很激动 称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鹏以2个4-6不敌智利选手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无缘第二轮比赛。

  孙鹏赛后谈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他说: “能在本土作战我很激动,我打得很积极。观众的欢呼让我想要全力以赴,表现得更好。球迷们鼓励我,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我觉得很幸运,很激动。关于我自己的表现,我觉得自己发挥了水平,有几个漂亮的得分。”

  孙鹏还称赞了对手的表现,他说:“他是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我比较熟悉他的套路。但一上场,情况就不同了。他的球又快又有力,很难接。他的发球和反手技术也很出色。应该说我很遗憾,但其实也还好啦。因为和冈萨雷斯比赛我的胜算很小,但我尽力了,我想我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

  冈萨雷斯称自己还有提升空间,他说:“很开心。我打得很好,但还有提高的空间。赢了比赛后人的状态会更好。不过空气很湿,球速很慢,比平常打得要更难一些。”(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