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霍震霆正装现身水立方 为郭晶晶加油

视频:晶霞组合完美夺金 双花称霸三米板
一颗糖成就冠军梦想 郭晶晶透露夺金秘诀
郭晶晶吴敏霞互谈对方 敏霞父母挥拳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首先开战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卫冕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得最后的冠军。在看台上,有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

  霍震霆今天显得非常正式,坐在主席台上的他还穿了一套西服。不过他的表情至始至终都是轻松而愉快的。当郭晶晶/吴敏霞每跳完一跳后,他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为郭晶晶和吴敏霞加油呐喊。间隙的时候,他还跟周围的朋友有说有笑,看起来对于这枚金牌,霍震霆信心十足。(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