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冈萨雷斯赛前上网了解对手孙鹏 不适应湿热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一场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鹏以2个4-6不敌智利选手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无缘第2轮比赛。

赛后,冈萨雷斯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冈萨雷斯显然并不能适应北京的比赛气候,他说,“赛场很热,也很潮湿,网球因为潮湿而飞行缓慢。”谈起对手孙鹏,他说,“在比赛前,我对他一无所知,昨晚,我在网上了解到他是一名年轻选手,赛前,我有些担心,因为他是一名在中国没有败过的球员。他打得很好,很有天分,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冈萨雷斯对北京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他表示,在这里比赛没有什么压力,因为中国体育迷非常支持他,去年也是,他在北京和上海参加比赛时,受到了热烈欢迎。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