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中国男篮“梦八”狭路相逢 霍华德不怕巨人姚明

  今晚的五棵松篮球馆,一定热闹非凡。“梦八”球员。个个都清楚,中国观众会对姚明有多支持。不过,这些在NBA骁勇善战的猛将,可不怕中国男篮的主场优势。姚明,放马来吧!

  挑战

  别看霍华德还是个孩子,怎么制服姚明?对于这一老生常谈的问题,他早就学会打太极。

  不过这一回来北京,他总算讲了一句实在话,“教练已经说了,科比不用去应付姚,对付姚是我的任务。”那么,究竟怎么对付呢?霍华德神秘一笑:“我有自己的办法,到时候你们看吧!”

  记者可不会轻易放过他,紧接着问。霍华德这才坦白,“我很壮,弹跳力也不错……,那边那个记者不是说了吗,我的扣篮很厉害,这些够了吧?”

  期待

  这一夜,替补中锋波什睡得很香甜,梦中,他已经在和2.26米的姚明,实打实对抗,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这可不是对波什梦境的臆断猜测,这是他自己说的。“我一直梦想能参加奥运会,我期待和姚明的对决。现在,梦想成真了,我已经在北京了。”

  与姚明对位,并不陌生。波什坦言,“自从我进入NBA,就和姚打过好几次比赛。我很清楚,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不过,波什不仅不算高,而且相当瘦弱。但他说,“我们是冲着金牌去的,所以,我们必须保持高度专注。”

  欣赏

  保罗当过姚明的对手,也在全明星赛上当过他的搭档。同姚明交流,身高1.83米的他必须抬头,姚明则要低头。抬着头的保罗坦言,“我是姚的粉丝。”

  2月,在保罗的主场新奥尔良,他与姚明一同成为全明星赛西部成员,击败了东部。“这是我与他第一次在同一个队伍里打球,其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保罗津津有味回忆道。

  现在,他身着耐克为他量身定做的国家队球衣,可是没办法,他的裤子穿身上,总是显得比别人长。保罗倒也豁然,“姚明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我可是他的大粉丝。”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北京今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