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事隔半年郭晶晶重返水立方 脱胎换骨成媒体宠儿

视频:晶霞组合完美夺金 双花称霸三米板
一颗糖成就冠军梦想 郭晶晶透露夺金秘诀
郭晶晶吴敏霞互谈对方 敏霞父母挥拳庆祝

    搜狐体育讯 又是水立方,又是这样的场景,事隔半年,这一次的郭晶晶格外地乖巧。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了帷幕。在首先开战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卫冕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得最后的冠军。

  还记得2月的水立方、跳水世界杯上,郭晶晶因为在女子3米板上输给吴敏霞,赛后对于媒体的采访极为不配合,甚至还在发布会上动手穿玉器。因为这次糟糕的公众表现,郭晶晶还一度引发了国人的大争论,其中不乏口诛笔伐。

  但这一次,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郭晶晶仿佛脱胎换骨,以另外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首先是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排在最前面的四大通讯社将焦点全部对准了吴敏霞,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冷落”了郭晶晶。

  对此,这位“跳水公主”并没有任何的不满。看到后面来自其他媒体的召唤,郭晶晶显得非常耐心,她甚至表示:“不要急,一个一个地来。”虽然四大通讯社一直在与吴敏霞对话,但是郭晶晶一直安静地站在一旁,这让媒体有些受宠若惊。

  在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晶晶也谈笑风生。不仅没有上次世界杯时候的大牌感觉,而对于媒体们的问题,她也是有问必答。其中还好几次笑场,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轻松和谐。郭晶晶回答问题也不仅限于以前的“三字经”,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她的几次精彩回答还博得了全场的掌声,(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