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晶霞组合透露三米板夺冠秘诀 称金牌赢得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今天下午决出了跳水项目的第一块金牌,中国金牌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不负众望,力压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成功卫冕。

  卫冕冠军郭晶晶吴敏霞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这块金牌。赛后,已经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郭晶晶表示,这枚金牌来的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我们俩做了大量的训练,比赛中并没有把金牌当成唯一目标,而是尽最大可能跳好每一跳,我们也尽量把这当成平常比赛一样对待。”

  郭晶晶透露,为了这次夺冠教练还专门制定了一整套的训练计划。赛前,郭晶晶和吴敏霞则在济南逐步按照做好的计划备战。

  吴敏霞在赢得比赛后高兴的攥紧了拳头,“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她也表示主场压力并不严重,“我尽量把观众们的热情转化为一种动力。”

  已经连续三次在该项目上夺得金牌的郭晶晶对与其他选手的表现也大为肯定,“比赛中充满了其他选手的挑战,竞争并不容易,他们在相互配合和跳水动作上的表现都很棒。”

  郭晶晶的父母此次也专门赶来看她的比赛,在接下来的单人比赛中,郭晶晶如果能够继续取得胜利,就能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卫冕双冠王”。(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