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菲舍尔欣然捧得德国第一枚奖牌 当晚将开心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0日—星期日,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决赛中。德国组合海克·菲舍尔与迪特·科齐安获得了铜牌,这也是德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一枚奖牌。

赛后,海克·菲舍尔接受了采访。

  她说:“今天感觉棒极了。能够为德国队获得第一枚奖牌是在是太好了。”

  同时她表示,在比赛进行当中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排名,直到美国运动员凯尔奇·布赖恩特和阿丽尔·里滕豪斯结束最后一组动作之后,才得知自己排名第三。她认为自己和搭档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的很好。“我们很满意,因为我们明白自己没办法获得其它奖牌(金牌和银牌),但无论如何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

  谈到比赛之后如何庆祝,她开心的说: “今晚我们会出去庆祝。但是迪特后面还有比赛,所以她不能庆祝得太过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