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韩国羽毛球女双组合晋级八强 豪言要夺奥运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大赛4号种子、韩国女双组合李孝贞/李敬元10日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八强。这对韩国组合在赛后表示,她们将全力与中国选手对抗,争取夺得奥运金牌。

  在10日的比赛中,面对世界排位第11位的马来西亚组合,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李孝贞/李敬元组合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以21:14、21:19战胜对手从而挺进8强。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项目中,由雅典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维/张洁雯组合领衔的中国三对女双组合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刚刚赢得比赛的韩国组合并不这么想。“尽管中国选手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一定会全力阻击她们,”李孝贞表示,“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非常渴望获得女双项目的金牌。”

  李敬元也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她说:“我在雅典获得铜牌,这次当然希望夺冠了。杨维/张洁雯得到的评价很高,人们都相信她们是世界第一。但我们并不怕她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