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泰选手称夺金受益于算命先生 庆幸无中国人参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结束,泰国选手巴帕娃迪-乍伦拉达纳达拉恭以22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并以126公斤的挺举成绩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

韩国选手尹贞姬和白俄罗斯选手纳•诺维科娃的成绩同为213公斤,尹贞姬因体重较轻获得亚军,诺维科娃名列第三。

  乍伦拉达纳达拉恭在2007年世锦赛失败而归,“随后我以参加北京奥运会为动力刻苦训练,我必须努力因为我的目标是拿这个项目的金牌。”她说。她对于2007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李萍此次未参赛感到庆幸,“幸亏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否则我就要小心了。”

  不可思议的是,乍伦拉达纳达拉恭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算命,“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算命,但我对于我来说算命的人和上帝无异。他告诉我只要我改了名字就能拿冠军,我照做了,随后我成了冠军。”

  乍伦拉达纳达拉恭对这枚金牌满意至极,尽管最后一举没能打破世界纪录,她仍表示“毫不介意”,“我只要有三枚奖牌中的一枚就很高兴了。”

  受伤病困扰的尹贞姬夺得了银牌,“我没有达到夺冠的目标,但我对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下次我会更进一步。”

  获得铜牌的诺维科娃说自己从未想过要拿奖牌,“我的目标就是要发挥最佳水平。”而她对自己的赛场表现也并不满意,“我在北京没有自己的教练,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另外决赛成绩。”(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