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于欣源巧言回避与女网差距 感慨能战奥运已满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首次有机会征战奥运会网球男单的中国男网在今天迎来了亮相的机会,不过在孙鹏不敌冈萨雷斯之后,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于欣源也没能通过首轮关,1-6/2-6不敌捷克帅哥伯蒂奇,这样中国男单在首日便全军覆没,不过,对于中国男网来说,获得的经验和经历可谓宝贵。

  而赛后于欣源和孙鹏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能够参加奥运会已经是非常幸运了。“我想能够参加奥运会就已经非常荣耀了。”于欣源说道,“这样的机会是来之不易的。我的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他是世界水平的,我们之间有着明显的差距,所以,能够放眼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训练。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拥有伯蒂奇一样的水准。”

  的确,伯蒂奇除了曾经世界前10的身份之外,在雅典奥运会上甚至淘汰了费德勒,而在大师赛甚至大满贯中,伯蒂奇也拥有不俗的战绩,纳达尔也是他的手下败将。

  “希望我能够在双打中有好的表现。”于欣源说道,他将和曾少眩配对出战男双,这对中网四强组合也期待着在奥运赛场上能有所表现。当被问到为何男网的进步没有女网快得时候,于欣源说道:“网协已经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给我们,我们现在也已经可以参加各种比赛,但主要精力还是在双打,而且我们身后的年轻选手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有天赋,有朝一日男网也会拿出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