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大雨导致网球首日终取消 仅赛九场彭帅小威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由于大雨的侵袭,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首日可谓七零八碎,最终,天空也没有放晴,而比赛也不得不由于大雨加之天色已晚全部推迟。

  今天赛程上的20场比赛仅仅结束了9场,中国男单孙鹏和于欣源分别不敌冈萨雷斯和伯蒂奇无缘次轮,男单晋级的选手还包括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以及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

  女单方面小威的比赛进行到一半,黑珍珠6-3/2-1暂时领先白俄罗斯人古沃尔特索娃,中国方面,金花彭帅同样处在领先的状态,7-5/2-0领先西班牙悍将苏亚雷斯。而本有比赛的李娜和郑洁都未能亮相。未结束和未进行的比赛都将推迟进行。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