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邓加:打中国队绝对不会放水 微笑小罗仍可更好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下午17点,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巴西国奥取得了一场大胜他们5-0击败新西兰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罗纳尔迪尼奥表现出色,他不但攻入两球,还策划了巴西队大部分有威胁的攻势。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邓加认为,这场大胜要归功于艰苦的训练,“这是球队训练的成果。我们赛前训练采取了针对性对抗性的训练,节奏比较快。第一轮4个队都比较艰难,我们认真看了录像,研究了对手,今天能更好的贯彻训练所强调的东西。另外跟上一场相比,当时温度比较高,对球员有影响,球员刚从职业联赛中回来,状态在调整,今天的节奏更快,更能限制对手的发挥。”

  巴西队最后一轮将会跟打中国队,邓加表示巴西队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他说:“我们巴西队一直都是全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不能取胜,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关于小罗,邓加说:“今天所有人都好,小罗重新开始微笑,他也有精彩的表现,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他4个月没有比赛。他这样的天才球员,会不断调整状态,回到他应有的水平。”

  巴西的很多球员都吃到了黄牌,邓加表示可能会调整阵容,“这是应该考虑的事情,我们的首要事情是要巴西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始终是为观众,为了国家踢球,我从开始执教国家队以来,代表国家形象的队伍,今天取得大比分胜利,但有的时候非常艰难的1-0比大胜更有价值,我想强调我的球员非常好,很多人刚从欧洲职业联赛结束到现在没有一天的休息,每天酒店训练场,酒店训练场直到今天。巴西国家队也许有他自由的一面,但也有责任的一面。”

  8号卢卡斯也参加了发布会,他说:“这支其对始终是团结的,交流一直都有。今天大家都能主动为失误表示道歉,可能是显示出来我们取胜的决心。今天最后20分钟我们完全控制局面,所以大家更多的做一些个性的发挥,小罗在队伍中肯定是个领导者,小罗在奥运会上是非常投入的,他的注意力始终在奥运会,他今后会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