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单打卢兰轻松晋级16强 直言未找到奥运感觉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由于对手在第二局中退赛,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羽小将卢兰10日轻松晋级16强。卢兰在赛后表示:“我还没有找到奥运会的感觉。”

  21岁的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二,这比来自毛里求斯的卡伦要高出100多位。

正如排名所显示的实力一样,10日的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一上来,卢兰便以21:3拔得头筹,而卡伦所得的3分中有两分是卢兰发球出界送出的。第二局的比赛依然如此,当比分变成7:1的时候,毛里求斯选手突然感到不适,她随即宣布退出比赛。

  轻松晋级的卢兰说:“虽然知道肯定能赢,但还是没想到会这么容易。”

  “这样的节奏对我今后的比赛有利也有弊,”卢兰这样分析,“比赛轻松为我节省了体力,这是好事;但第一场比赛太容易了,反而不利于我找到比赛的感觉。今后,如果一下子遇到实力很强的对手,我会很不适应的。”

  小将卢兰身材高大,右手执拍,打法凶狠,进攻速度快,是中国羽毛球队女单新秀。北京奥运会上,她与队友谢杏芳共同镇守上半区,如果顺利的话,她将极有可能在八强赛中与马来西亚选手黄妙珠对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