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父母千里返乡为儿鼓劲 孝子小龙夺金献最好礼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今天已经正式进入到北京奥运的第二个比赛日,首日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之后,举重和击剑再次成为今日的关注重点。继女子举重的陈燮霞夺得中国军团的奥运首金之后,男子举重队再次成为夺金的热门,而年仅17岁的小将龙清泉不负众望,再为中国军团揽下一金。

  跟很多农村的小孩一样,即使龙清泉入选了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但他的父母依然在外面打工。不到18岁的小将龙清泉,早早将家庭肩负起来,他希望远在安徽打工的父母能够安心在家乡看奥运会,等待他的好消息。这个懂事的小孩孝心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他的父母千里之外奔赴家乡,愿意做龙清泉坚实的后盾。

  7月24日,18岁的龙清泉入选中国奥运代表团后,致电在安徽省宣城打工的父母,希望双亲在家乡收看奥运直播。为让儿子安心参加北京奥运会,龙光武、谢祖英夫妇千里迢迢返回龙山县红岩溪镇红岩村,准备在家乡从电视直播节目中观看儿子为国争光的场面。

  闻讯龙清泉的父母返乡看奥运,龙山县广电局派遣技术骨干,乘坐“迎奥运有线电视服务车”,载着材料、设备,上门为龙清泉的老家开通了优质有线电视信号。清晰明亮的电视信号,让龙清泉的父母非常满意。

  今天一举夺金的龙清泉,无疑也是为父母献上的最佳礼物。(搜狐体育 蒙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