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打响 中国男队首战不敌波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在A组首轮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手球队迎来欧洲劲旅波兰队,最终波兰技高一筹,总比分33-19击败中国队。

  本届奥运会总共12支男子手球队参加,分为了AB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将进行单循环比赛,前四名球队进入八强。八强对阵是一个小组第一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第四,第二对阵第三。负者争夺5-8名,另外9-12名球队将通过预选赛成绩排名。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男手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从实力上来说,中国男手是无法和世界上其他球队相抗衡的。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孟伟在谈起男手的时候非常谨慎,他表示由于和对手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男手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希望能够赢下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波兰男子手球队就发动了强有力的进攻,14号尤拉西克在第2分钟和第3分钟连续利用快速突破得分,第5分钟尤雷茨基又打进一球,波兰取得了3-0的开局。三球落后的中国队展开反击,第5分钟王晓龙在边射扳回一分。随后比赛再次被波兰队掌控,2分钟之内连得3恩,总比分6-1领先。第8分钟,王晓龙再次利用边射打进一球,郝可鑫随后再进一球,中国队3-6落后。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波兰的得分数量明显多于中国男子手球队,半场结束时波兰21-10领先中国队。其中波兰队的尤拉西克独得8分,亚赫莱夫斯基也得到5分。中国队方面王晓龙、崔亮、郝可鑫都是得到两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波兰队特卢钦斯基率先抓住机会得分,随后中国队崔磊扳回一分。但是之后波兰再次占据主动,皮夫科连得三分再次将分差拉大。随后双方都不断得分,最终下半场波兰12-9领先。全场比赛总比分33-19击败中国男子手球队。

  中国男子手球队首战就吃到败仗,第二场比赛将在8月12日,对手是将是法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