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女双:魏轶力/张亚雯2比0轻松获胜 昂首晋级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在8点40进行的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与英国组合埃姆斯/克洛格的比赛中,魏轶力/张亚雯以2比0(21比19,21比13)击败对手,晋级8强。

  三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在今天的对手是英格兰组合埃姆斯/克洛格,在之前的历史交战中,魏轶力/张亚雯还从未输给过对手,心理优势明显。比赛开始后,尽管埃姆斯/克洛格一度以2比3落后,但很快她们就找到了比赛节奏,比分多次处于领先,相比之下,倒是魏轶力/张亚雯显得有些乱,英国组合以11比10进入第一次暂停中。中局阶段,魏轶力/张亚雯再次和对手形成相持,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一直战到19平时,魏轶力/张亚雯才在关键时刻突然发力,连下2分以21比19艰难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双方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在开局阶段取得5比4领先后,魏轶力/张亚雯终于打出了一波5比1的小高潮,把比分扩大到10比5。中局阶段,魏轶力/张亚雯继续在与对手的周旋中找到机会,并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了7分左右。关键时刻,魏轶力/张亚雯再连下3分,最终以21比13顺利击败对手,晋级8强。(秦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