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博古特砍10分澳洲惨败 克罗地亚大胜赢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在A组首轮争夺中,克罗地亚男篮以97-82战胜澳大利亚男篮,取得开门红。

根据赛程安排,小组第二场比赛,澳大利亚男篮将对阵阿根廷男篮,而克罗地亚男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21、17-26、22-26和29-24(澳大利亚男篮在前)。澳大利亚男篮这边,尼尔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巴洛有12分入帐,博古特砍下10分;克罗地亚男篮这边,普尔卡钦和马科-巴尼奇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托马斯和普拉尼尼奇各自砍下12分,隆查尔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

  澳大利亚男篮实力不俗,在前不久的钻石杯上,他们惜败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男篮屈居亚军。北京奥运会,博古特领衔的球队期待能取得佳绩。小组首战,澳大利亚男篮的对手是通过奥运会落选赛前来北京的克罗地亚男篮。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相差并不多,因此临场发挥变得相当重要。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布鲁顿外线命中开场后,开场后澳大利亚男篮以7-5领先。不过很快,克罗地亚男篮发威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安德森拿下2分,两支球队战成12平。紧接着,克罗地亚男篮连得7分再度取得领先。澳大利亚男篮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克罗地亚男篮以21-14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克罗地亚男篮连得5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澳大利亚男篮连得4分以18-26落后,克罗地亚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库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克罗地亚男篮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博古特在内线的威胁并不大,他接连出现失误。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克罗地亚男篮以47-31领先澳大利亚男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巴尼奇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澳大利亚男篮爆发,他们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11分。托马斯投中三分球,克罗地亚男篮以66-50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澳大利亚男篮的防守漏洞越来越多,克罗地亚男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克罗地亚男篮以73-53领先澳大利亚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沃辛顿和普尔卡钦各自拿下2分,克罗地亚男篮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托马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博古特两罚一中。比赛最后6分钟,澳大利亚男篮以62-84落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克罗地亚男篮以97-82战胜澳大利亚男篮,取得开门红。

  澳大利亚男篮首发阵容:6-博古特、8-纽利、9-布鲁顿、10-巴洛、14-尼尔森

  克罗地亚男篮首发阵容:4-乌基奇、6-波波维奇、9-托马斯、13-马科-巴尼奇、15-斯坦科-巴拉奇

  (搜狐体育 ji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