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不敌波兰 双方主教练均满意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第29届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不久的A组首轮的比赛中,中国男子手球队迎来欧洲劲旅波兰队,最终波兰技高一筹,总比分33-19击败中国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闫威名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闫威名说:“这是中国男子手球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能与波兰队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我也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此次奥运的主要目的就是向欧洲强队学习交流,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还需要继续进步。”

  波兰队主教练波格丹·温塔(Bogdan Wenta)说:“这是波兰队第二次在奥运会上与东道主队伍交锋了,事前我们没有他们的任何影像资料可以参考。今天的胜利对我们来讲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场我们要面对西班牙队,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对我们来讲很重要。”(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