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克罗地亚男篮主帅惊讶高命中率 称获胜关键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在A组首轮争夺中,克罗地亚男篮以97-82战胜澳大利亚男篮,取得开门红,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21、17-26、22-26和29-24(澳大利亚男篮在前)。

  赛后克罗地亚主帅加斯明-雷佩萨对于今天球队的高命中率表示很惊讶,“我们今天的投篮简直难以置信,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依靠顽强的防守赢下了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克罗地亚男篮下一场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男篮,雷佩萨说道:“我们必须考虑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我们可能不会再有今天这么好的命中率了,需要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男篮普尔卡钦和马科-巴尼奇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托马斯和普拉尼尼奇各自砍下12分,隆查尔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