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保加利亚男排详解失误 重返奥运家庭自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20: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A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男排耗时1小时50分钟,最终以1-3不敌保加利亚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0-25、21-25、28-26和19-25。赛后保加利亚男排队员特斯塔诺夫、萨尔帕洛夫和卡奇斯基分别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保加利亚男排在第三局输掉了比赛,对此特斯塔诺夫表示:“我们犯了几个关键的失误,有三四个吧,使得比赛变得艰难起来,有进攻也有防守。我希望这不会成为困扰我们的问题。”

  北京奥运会是保加利亚男排重返奥运大家庭,特斯塔诺夫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是保加利亚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够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感觉很好,你可以感受到奥林匹克的热情和人们的笑脸。”

  萨尔帕洛夫同样表示比赛很艰苦,“赢得并不容易,好在我们设法在第一局就击垮了他们。”

  卡奇斯基则详细分析了今天球队的表现,“我们在开局打出了失误比较少的比赛,第二局有所放松然后犯了点错,尤其是在发球和接发球上,我自己就在第三局有四个失误,不过很快在第四局稳定了下来。”

  对于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期待,他说:“我们将竭尽全力,在过去的几年,我们与世界上的强队都有交手,也都曾击败过他们,我们在这里就是要证明我们能打排球。”(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