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杨景翊距奖牌一步遥 中华台北棒球队"进京赶考"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记者 徐德金)中华台北女子团体射箭意外被意大利队淘汰,无缘八强;男子举重六十五公斤级杨景翊距奖牌仅一步之遥,获得第四。

  十日,中华台北奥运选手总体成绩未如人意。雅典奥运会获射箭女子团体铜牌的中华台北队,在上午举行的八分之一比赛中,以二百一十一环的总成绩四环之差被意大利队淘汰出局。

杨景翊、王信渊在男子举重六十五公斤级比赛中,分获第四、第七名。

  此外,中华台北队女子柔道选手施佩均出师不利,首战败给哈萨克斯坦选手;女子十米气手枪黄逸伶在资格赛中未能晋级;羽毛球女单郑韶婕不敌头号种子谢杏芳。

  而羽毛球女子双打方面,中华台北名将程文欣、简毓瑾则力擒南非选手,顺利挺进八强。

  网球比赛今天下午因北京豪雨多项比赛被中止、延后。十一日,中华台北网球选手将全线出击,料女双有较大胜算。

  “有人辞官回家,有人漏夜赶考”,中华台北棒球队今天上午从桃园机场飞北京。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将于十三日开锣。

  明天,中华台北选手将在男子射箭团体八分之一比赛中与美国队较量“百步穿杨”之功。中华台北男子射箭乃一支劲旅,雅典奥运银牌得主,今次出征北京奥运,可望仍有上乘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