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男子个人重剑让内夺银仍遗憾 西班牙得铜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击剑馆揭开战幕,决赛是在两位欧洲选手之间展开,分别是法国选手法布里斯-让内和意大利选手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结果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以15-9战胜了法布里斯-让内,夺得了08北京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赛后,获得银牌的让内表现的有些遗憾,“不能说银牌没意义,但是事实上我还是输了。我很有可能空手而归的,不过现在至少没那么糟。”

    谈到输掉比赛,他表示:“这是偶然。我并不比他差。我没能跟上他的节奏,我斗不过这家伙。在决赛中我感觉不到多快乐,但我还是想赢,快乐不是最重要的。”

  男子个人重剑铜牌被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夺得,而这枚铜牌也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他说:“能获得这枚奖牌我很高兴。这是西班牙首次在奥运会击剑比赛中获得奖牌,而我很幸运能成为获得奖牌的这个人。”(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