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中村礼子:目标就是游进59秒 估计58秒就能拿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第6组中,第1名日本选手中村礼子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59秒36。

  中村礼子比赛中很冷静,按照自己一直以来的训练节奏来游,谈起今天的表现,她说,“今天的表现可以用到半决赛里。我一直训练的目标就是小组赛要游进59秒。估计决赛游进58秒的人就能拿奖牌了。”

  中村礼子表示自己并没有在比赛的哪一个部分加速,前50米并不是很快,从头到尾保持着同样的状态。谈到,即将到来的更加激烈的竞争,中村礼子说,“我想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我需要不断提高成绩。比赛水平非常高,所以会很艰难。”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