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龙清泉透露是电子游戏迷 没能与偶像对抗很遗憾

视频:男举56公斤级龙清泉夺第6金
成绩直逼世界纪录 必将战胜穆特鲁
自信微笑铸就辉煌 龙清泉家中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星期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男子56公斤级举重比赛后,金牌得主龙清泉透露自己是个电子游戏迷,还表示没能与自己的偶像穆特鲁进行对抗很遗憾,而黄英俊则为越南夺得了一枚银牌,而铜牌得主、印度尼西亚的埃科·尤利·伊拉万则亲眼看自己的记录被龙清泉打破,并预测龙清泉将拿到更多的金牌。

  龙清泉说:“没有能够与偶像穆特鲁进行对抗,我感到很遗憾。他是我的目标。我一直梦想能够超越他。事实上,我不是一个纪律性特别强的人,平时花很多时间玩电子游戏。所以实话告诉你,我经常处在一种压力很大的状态中。”

  黄英俊说:“我是越南队第二位夺得银牌的选手,这枚银牌要归功于整个团队的不懈努力。我对龙清泉的了解不多。我曾经与中国的举重运动员对抗过,但他们大部分年纪都(比龙清泉)大。”

  埃科·尤利·伊拉万表示:“能够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以288公斤的成绩打破了东南亚运动会的纪录284公斤。这是印度尼西亚队第一次在男子项目中夺得奖牌。我感到很自豪。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他(龙清泉),甚至在2006年或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中也没有听说过。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任何时候都不能低估了东道主的实力。他是未来的世界冠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