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对手遏制姚明发挥 打美国梦八检验自己

男篮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三分球,朱芳雨将比赛燃烧到了高点,这也让朱芳雨十分开心。

  “这场比赛的对手非常强,我们赛前也是做了准备,我们下半场因为体力问题和差距,让我们有30分的差距 ,我们虽然输了,但我们非常拼,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了比赛。”朱芳雨在比赛后总结说。一个记者问他,这次比赛中美之战有10亿人看,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不是有压力或者有特别的意义?朱芳雨说:“这次是北京奥运会第一场男篮的比赛,对的对手是强大的美国队,这个关注度是所有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我们双方都展现了精彩的比赛,意义都是非常重大的。”朱芳雨认为比赛是个强队,所以会表演,他说:“美国会针对我们制定战术,他们对姚明制定了很多防守,让我们有很多机会投篮。”

  “今天比赛对我们意义重大,今天观众让我们十分兴奋,大家进入状态非常快,对姚明来说是有历史意义的比赛,对大家都十分有利。”朱芳雨说。最后,朱芳雨说到他喜欢的美国队员时说:“都是我关注的球星,我关注的詹姆斯和科比,跟他们对位防守上,我做的还算可以吧,也从这场比赛中看到NBA巨星与我之间的差距,是检验自己的一个机会。”(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中国男篮迎战“梦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