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印度乌龙测试惹争议 实力选手这样失去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印度时间8月10,印度体育局宣布该国69公斤级举重选手莫妮卡-德维(Monika Devi)药检不存在问题,但是这一判罚来的太晚了,因为她已经注定错过奥运会的举重比赛。在奥运会之前的一次比赛中德维被告知药检不合格,因此她未能入选印度奥运名单。

  对于这样一个“乌龙”事件,印度举重协会主席辛格愤怒的说:“他们根本不值得信任。”谈到德维,辛格十分惋惜,他说:“她本应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她要冷静的接受这件事。奥运会意义非凡,但是在今后两年会有许多重要的赛事。”

  对于这件事,印度奥委会也表示遗憾:“她的药检没问题,但是从程序上讲,现在参加奥运为时已晚。”(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