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詹姆斯:梦八防守非常出色 参加奥运感觉非常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运男篮小组赛正式开战,美国男篮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中国男篮。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梦八”后发制人,以101-70大胜东道主中国队。

本场比赛美国队詹姆斯得到18分,韦德得到19分,科比和霍华德得到13分。 中国队姚明拿下两双:13分10个篮板,但也有4次犯规。朱芳雨得到11分,易建联得到9分,孙悦和王磊都得到8分。

  赛后,詹姆斯表示,能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对他来说是非常棒的经历,他将在这里尽力为美国赢得荣誉。

  詹姆斯同时认为,梦八的防守非常出色,全队打得非常好。

  谈到未来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需要继续加强防守,并让我们的投篮更精准。”

  谈到奥运会和NBA的不同,詹姆斯说,“你不能简单的对他们进行比较,这就像,你有一个篮球,却有两个不同的篮筐。”

    今天梦八与中国男篮的比赛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虽然在客场,但是中国观众给了梦八如潮的掌声,对此,詹姆斯也感觉不可思议,“远离家乡得到的这种支持是个很好的经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