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科比最想见梅西与玛塔 霍华德透露防守姚明绝招

视频:男篮虽败犹荣 姚明罕见三分爆全场
科比领衔今日五佳 姚明倒地疑似旧伤复发
姚明坦言赛程艰难 一票难求大雨中盼奇迹
姚明 易建联 孙悦 王治郅 詹姆斯 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韦德攻下美国最高的19分,小皇帝詹姆斯18分6个篮板,科比和霍华德各取13分,波什、德隆和里德均贡献9分。

  赛后,科比对本场比赛盛赞不已:“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而我们参与其中。”而对与美国总统布什的会面,科比则显得很兴奋,“我非常激动”

  那么作为梦八的领军人物,科比最希望在奥运村遇到谁呢?湖人当家球星不加思索的回答道:“梅西(阿根廷足球运动员)、玛塔(巴西女足运动员),我喜欢足球,如果你能遇到梅西,记得替我说‘Hello’。”  

  谈到自己在第一节的贡献,霍华德毫不谦虚:“我知道我能在比赛开始有巨大的激励作用,我的目标明确并专注于此。”

  同时他也透露了防守姚明进攻的绝招,“用跑动拖垮他,你必须用跑动来消耗他的体能,使他一直处于移动和活跃中。”(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