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对位科比詹姆斯尚可 中美大战展示能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小组赛中,以70-101负于美国男篮,奥运男篮比赛首场告负。

  “外线发挥不错,实力差距还是有点大。

”朱芳雨在混合采访区说,“从一开始我们本来想给姚明进攻。但是美国队在协防和限制姚明方面做得很好,也就让我们外线有了机会。”

  对于中美男篮大战所带来的压力,朱芳雨表示,中国男篮并没有太大的压力。“其实一直不是有什么压力,我们非常顽强。”朱芳雨说,“关键是要把能力全部表现出来。这场比赛对每个人都很有意义,我们也尽可能去展示自己。”

  由于自己也经常看NBA比赛,自己也喜欢一些NBA球员,其中就包括与自己同一个位置的科比和詹姆斯。“自己看NBA比赛也比较多,还是比较喜欢我这个位置的球员。”朱芳雨说,“今天感觉自己对位科比和詹姆斯还可以。”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