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专访王治郅:美国速度冲击强 将一拼到底不服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王治郅和姚明同时出现在场上,虽然没有完全发挥双剑合 壁的威力,但是,他们在内线的篮板保证和穿插跑动都给对手制造了麻烦,比赛后, 王治郅向搜狐体育讲述了他对中美奥运第一战的看法。

  搜狐体育:说一下比赛吧,这场比赛大伙都很拼。

  王治郅:我们今天打的不错,我们上半场的时候是16投6中,他们三分球是12投1中, 但是下半场他们发挥了速度的优势,反击速度快,身体力量强,在快攻中的跑动让我 们很难防守,我们则命中率下降,所以比分也拉开了,这也体现了两个队的实力差距 。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自己的感觉怎么样?大家能从这场比赛找到一些信心吗?

  王治郅:今天我们外线打的挺好的,我自己打的一般,我觉得美国队的快攻确实是我们没有办法遏制的,但是大家都是一拼到底,到了最后一秒也没有放弃,也没服输。这跟信心不信心的没什么关系,只要我们能够吧自己的最好状态发挥出来就行了。

  搜狐体育:那么对对手的感觉呢,是不是他们已经具备了冠军的实力?

  王治郅:他们下半场发挥的好,上半场的命中率不高。他们打我们还不能说明什么吧,得跟欧洲那些强队打比赛才能检验出他们的实力来。但是从比赛可以看出来,这届美国队的实力还是有提高。

  搜狐体育:对后面的比赛有什么展望吗?

  王治郅:我们现在就是一场场打,对我们来说,就要放平心态,当成普通比赛打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