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大腕赛后狂野引争议 困难增大尤帅不谈出线

视频:男篮虽败犹荣 姚明罕见三分爆全场
科比领衔今日五佳 姚明倒地疑似旧伤复发
姚明坦言赛程艰难 一票难求大雨中盼奇迹
姚明 易建联 孙悦 王治郅 詹姆斯 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小组赛中,以70-101负于美国男篮,奥运男篮比赛首场告负。

  比赛结束后,梦八球员大多在通过混合采访区时,跨过高约一米多的隔离栏杆,首先是科比和詹姆斯带头,接着韦德也效仿,好几名球员也都随着单腿跨过栏杆。此举避开了混合采访区守候的媒体,而这些“狂野”的动作,也引发了一些不满,加上在比赛之中,美国男篮多次重扣,一度场上也有些火药味。梦八的球星做出各种夸张的动作。

  在发布会上,有不少媒体围绕梦八是否过分“炫耀”和“卖弄”,围攻美国男篮的K教练。对此,K教练说,“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卖弄’的概念是什么。我们非常尊重中国队,我们也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用在场上全力的付出,来表达对对手的尊重。我们扣篮多是因为中国队有非常出色的盖帽手,他们有三个高大球员,姚明今天盖帽也很多。如果我们不扣篮的话,很可能会被盖掉。”

  尤纳斯赛后显得有些疲惫,吼叫了整整一场比赛后,他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看上去心思很多。今天白天,尤纳斯在现场考察了德国队、西班牙和希腊队的比赛,而德国队大胜安哥拉,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尤纳斯的眉头锁得更紧了。

  发布会结束,尤纳斯和自己的立陶宛老乡聊了起来,这是来自立陶宛的记者,尤纳斯终于用起了自己母语。

  “我真的不太想谈我们的出线机会了。”尤纳斯一脸疲惫地搜狐体育说,一语双关。

  机会总是存在,但是看上去,中国男篮进八强的路一路艰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