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波什自信防守姚明很成功 透露一战术起关键作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梦八队在五棵松篮球馆上演了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处子秀。经过1小时30分的激战,梦八队以101-70战胜中国男篮,取得开门红。韦德攻下美国最高的19分,小皇帝詹姆斯18分6个篮板,科比和霍华德各取13分,波什、德隆和里德均贡献9分。姚明拿下中国队最高的13分和10个篮板。

  作为美国队的替补中锋,波什在比赛中多次与姚明对位。两人在NBA中便曾多次交手,虽然在自己的盯防下让姚明砍下中国队最高分,波什仍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姚明今天表现不错。我们就是想让他多消耗一些体力,我们知道他刚刚伤愈,所以我们经常对他进行包夹。我们干得不错,这个战术很成功。这要归功于我们所有大个子的努力。”(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