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中美战就像日历 男篮开局速度不逊梦八

  中新网8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0日深夜,中国男篮在奥运首战里不敌美国“梦八”。易建联本场得到9分,赛后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这场比赛就像日历一样翻过去,中国男篮的目标也仍然是冲击前八。

  易建联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写到,过了零点,昨天的比赛就跟日历一样翻过去了。

  谈到男篮的表现,易建联表示,“就象温总理来视察我们训练时时说的那样,我们要打出我们的风格,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认为昨天比赛的开局中国队还是做得挺好的,在轮转速度上没有被对手甩开。但自己在上半场还是发挥得不好,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易建联时常对自己说,到了场上其实都是普通的比赛。翻过这一页,男篮的注意力就在下面的比赛上了,目标则依然没变——冲击前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