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中国柔道协会主席王宝良:她将成柔道界一面旗帜

  流泪说女儿:“回去会好好补偿”

  赛后,在被问到想对家人说什么时,33岁的冼东妹情绪激动。“我回去会补偿我之前没做到的。”她哽咽地说,“尤其是我的女儿,妈妈一年多没有在身边照顾她,回去会好好补偿。

”  

  这次获得金牌比上一次更难

  在冼东妹夺冠后,她的教练付国义泪流满面:“这块金牌实在是太来之不易了,冼东妹刚生孩子几个月就为奥运会回到了国家队,她这次获得金牌比上一次更难。”

  付国义对冼东妹的技术发挥非常满意,他说:“冼东妹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她在技术运用上比四年前更强了,这一点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完全体现了出来,3个一本获胜,欧洲冠军、亚洲冠军她都赢了,这个冠军是含金量很高的。”

  同样在现场观战的中国柔道协会主席王宝良也夸赞冼东妹是典范、楷模。他说,将会用冼东妹的奋斗历史教育今后的柔道运动员,希望她们学习冼东妹的精神,“冼东妹将成为中国柔道界的一面旗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