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林浩:姚明叔叔让我多吃饭 争取长得跟他一样高

  8日晚的开幕式上,中国代表队出场的那一幕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穿着白色T恤的林浩与姚明在一起,挥洒自如地走在中国代表队前面,还不时与姚明交流。抗震小英雄林浩的微笑感动了世界,姚明俯身与林浩交流的内容是大家猜测的话题。

9日记者联系上刚刚参加完开幕式的林浩,他告诉记者:“姚明叔叔对我说,让我多吃点饭,以后争取长得跟他一样高!我对姚明叔叔说,我以后要考清华大学!”

  据林浩的爸爸透露,林浩是个体育迷,最崇拜的体育明星是姚明和刘翔。开幕式前,林浩终于见到了姚明,没有预想中的激动,他很平静地叫了一声:“姚明叔叔”!有队员开玩笑说,姚偶像在地震小英雄面前“牌”不够大!姚明深深地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小孩。

  中国队出场了,在场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因为与姚明之间的身高差距实在太大,姚明不能牵着林浩出场,林浩就拽着姚明的运动裤。他拿着两面小旗帜挥舞着,微笑着回报会场上热烈的掌声!这时,姚明突然俯下身子对林浩说:“林浩你多吃点饭吧,以后争取长得跟我一样高!”林浩愣了一下说:“我要考清华大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