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美五顶尖媒体报中美赛 角度不一姚明是门户首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31分是中国男篮奥运会上和美国交锋史上的最小分差。下面我们来看看美国媒体是怎么报道这场比赛的。

ESPN
ESPN

   ESPN是全球体育报道的领先专业媒体,在奥运专题他们将焦点放在了最会打国际比赛的安东尼身上,标题为:卫冕在我身。

  

NBC
NBC


   NBC是美国唯一能转播奥运会比赛的电视机构,他们将重点放在了两名资深解说员身上,毕竟奥运会是在中国举行,他们希望能将报道的重点放在国人身边。标题为:篮球比赛诠释奥运意义。

  

今日美国
今日美国


   今日美国是全美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在其网站上,大图小图就放了两张,可见他们是多么重视这场比赛。标题为:精神抖擞的美国队用101-70大胜点燃中国激情。

体育画报
体育画报

    《体育画报》是全球领先的体育专业杂志,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望。在其网站上,科比暴扣的一幕成了焦点图。标题为:闪亮的首演。

雅虎网
雅虎网

   雅虎网是美国乃至世界上使用者分布最广的门户网,他们的NBA头条选择了姚明而不是梦八队员,可见他们认为本场真正的焦点人物是中国队13号。标题为:使命碰撞

   本场比赛美国总统布什带着一家老小都坐在场边,他还和梦八成员个个击掌助威,但是美国主流媒体没有一家将其放入焦点图,这和他观看菲尔普斯夺得第一块游泳金牌时形成截然不同的报道角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