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德媒体赞梦八完美首秀 "易难防我们的诺维茨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在姚明的率领下敢打敢拼,但还是在奥林匹克篮球馆70-101不敌美国男篮梦八队,输掉了自己在B组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的小组各对手也都密切关注了这场比赛。

  德国媒体赛后以《美国男孩,秀在北京》为题点评了这场比赛。《图片报》称,美国的梦八队以大比分101:70战胜东道主中国队,踏上了夺金的征程。

  面对NBA的豪华阵容,仅仅靠身高2.29米的 超级明星姚明,中国队无法撑到终场。尤其是在易建联等其他球员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在比赛开场的前15分钟,中美双方的较量还貌似不相上下。馆内座无虚席,18000多位观众现场观摩了这次比赛,其中还包括布什一家。

  15分钟后,美国队便控制了全场。精彩的扣篮,娴熟的球技,这是一场篮球艺术盛典。本场比赛的美方最佳射手是赢得19分的瓦德和赢得18分的詹姆斯。中国的姚明获得了13分。

  此外,德媒体还特地对易建联的表现提出了质疑:以中国队现在的表现,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应该能战而胜之。如果说姚明和卡曼在内线旗鼓相当的话,诺维茨基应该成为获胜的关键。因为从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想要防住诺维茨基是不太可能的。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