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不满文珺资格赛前几枪成绩 老王走人激徒弟夺金

  郭文珺是王义夫的爱徒,10日在射击场,王义夫特意坐在她的身后,给她加油鼓劲。但是资格赛时,郭文珺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王义夫气得离席而去,给任洁加油助威去了。

  郭文珺在资格赛中起初的表现并不好,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心里稍微有点紧张,郭文珺一度排名在八名开外。

连续打出可怜的8环、9环,让现场的所有中国观众都替她捏了一把汗。

  中国射击队的总教练王义夫本来坐在她的身后,面对郭文珺“惨不忍睹”的成绩,他气得不看了,转身去任洁的身后坐着看比赛。这一举动也许刺激了郭文珺,她开始奋起直追,再也没有打出像8环那样的糟糕成绩,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郭文珺只有两枪在10环以下,其余八枪全部在10环以上,保持了绝对的稳定性。而且,其中还有当日的一枪最好成绩10.8环。看到弟子有如此的发挥,王义夫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没白夸“这个丫头不简单”。连帕卡琳娜都主动上前祝福郭文珺,称:“我从心底里祝福她,她表现比我好多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