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中国队10日战报:郭文珺获金 张琳获银牌份量重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郭文珺以总成绩492.3环夺得金牌,且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女子三米跳板双人比赛,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分的成绩毫无悬念摘金。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决赛,奥运会卫冕冠军、33岁的冼东妹轻取朝鲜安琴爱夺得金牌。



  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小将龙清泉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军团赢得的第6枚金牌。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名将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摘得银牌,实现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

  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国女子射箭队以24箭215环不敌韩国女队224环,斩获银牌。

  女子曲棍球小组赛,中国队以3:0击败西班牙取得开门红。

  足球比赛有点让人伤心。中国国奥队在男足第二轮以0:2输给比利时队,小组出线几成奢望,谭望嵩和郑智还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

  男子排球小组赛,中国队1:3不敌保加利亚。

  男子篮球小组赛,中国队70:101负于美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