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大雨挡不住球迷热情 中美男篮大战票价涨至一万

  “嘿,这雨还来劲了!”10日晚,男篮比赛前,北京下起了暴雨,的士司机一边将雨刷的频率调快,一边说。他告诉记者,北京已经几年没有下过这么大、持续时间这么长的雨了。

  晚上8点,五棵松篮球馆旁边,能见度大概只有10米。

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球迷守在安检口,他们大部分是没有球票的球迷,任大雨淋着。当有大巴通过的时候,他们也不管是谁,先发出一阵欢呼,然后再仔细睁大眼睛试图穿过大雨认出车上的人来。大雨也挡不住这些球迷的热情。随着比赛越来越近,参加比赛的球队也已经进入了场馆,这些球迷终于恋恋不舍地散去。

  “看到了看到了,我看到了科比!”一个球迷兴奋地说。“在哪里?在哪里?”其他球迷立刻问。“刚才看到他在车里了。”这个球迷回答。嘘声一片,大家都对他的“谎报军情”不满。这个兴奋的球迷叫冯春晓,他与同学邬伟斌、吴学斌坐车1个小时、下午6 点就抵达五棵松篮球馆外面等着,“我们没有票,就想早点过来守着看看这些明星,看着谁都行。”冯春晓说。吴学斌告诉记者,他们同学3个是从广州过来的,“请了10几天假,虽然没有门票,但就是想来看看,也算看了奥运会吧。”他们在北京花700块钱租了间房子。

  拥有姚明、阿联的中国队对阵梦八众星,比赛自然引人关注,这场比赛也是一票难求。吴学斌向记者透露,他们等在门口的时候,有个人在那里大声问谁有这场比赛的门票,“他说1万块钱一张也买。”

  ■特派记者刘涛8月10日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