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迎来奥运第一球 首战1-4惨遭德国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打响,在A组的第一场资格赛中,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迎战世界排名第二、雅典奥运会季军德国队,最终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德国4球逆转。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男曲在本场比赛打进了其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球。

  近年来中国男曲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多哈亚运会勇夺银牌,令人看到了希望。中国男曲韩籍主教练金相烈表示,中国男曲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打进奥运会八强。

  比赛开始后中国男曲就一反常态的展开大举进攻,并且在第7分钟收到了回报,20号那玉波通过配合后为中国男曲打进一球,1-0领先德国。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男曲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个进球。

  之后比赛就被德国队所掌控,第21分钟策勒通过短角球配合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在实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示出来,第43分钟、54分钟、68分钟德国连进三球,最终以4-1击败中国男曲,迎来开门红。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