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苏婉文六分钟速胜对手 进32强携手张蕾孙超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个人1/32决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26岁选手苏婉文在6分钟内就以15-4战胜葡萄牙选手德博拉-诺盖拉,进入32强。

随后她将与队友张蕾、孙超一起为挺进16强乃至冲击金牌努力。

  击剑每一场比赛方法采用每盘击中15剑,比赛时间为9分钟。每盘分为3局,每局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一名运动员击中15剑或者9分钟规定时间全部用完,击中剑数多的运动员获胜。第一局开始后,苏婉文就积极进攻,取得5-0的领先。第一个3分钟内,苏婉文就以6-4暂时领先。第二局开始后,苏婉文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连得9分,以15-4提前结束战斗。(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