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400自:英国人逆转摘冠 霍芙失手屈居亚军

 

霍芙
霍芙

阿德林顿最后爆发 实现逆转勇夺冠军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英国选手阿德林顿后来居上,以4分03秒22的成绩摘得金牌。美国选手霍芙以0.07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名英国选手杰克逊获得第三名。

    搜狐体育讯 在10日的预赛中,卫冕冠军马纳多表现较为一般,霍芙和佩莱格里尼接连打破奥运会纪录,罗马尼亚名将波泰克的状态也很出色,这四人也被视为今天的夺冠最大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在今年的欧锦赛上以4分01秒53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决赛时,佩莱格里尼分在第四泳道,美国名将霍芙和英国的阿德林顿分列第三、第五泳道。罗马尼亚人波泰克以及卫冕冠军马纳多则道次不佳,分别在第一道和第八道。

  比赛开始后,马纳多状态不错,第一个完成50米的比赛,罗马尼亚人波泰克紧随其后。100米过后,马纳多仍然保持领先,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悄悄的追到了第二位,波泰克排名第三,

  150米过后,美国人霍芙突然超越发力,并以1分59秒60的成绩率先完成前200米的比赛,佩莱格里尼和法国的巴尔米分列二、三位。在300米计时点处,霍芙的成绩为3分01秒91,排名第一。

  最后100米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之前一直落后的英国人阿德林顿突然发力,最后15米处成功超越了霍芙,并以4分03秒22的成绩第一个完成比赛,美国选手霍芙以0.07秒之差获得亚军,另一名英国选手杰克逊获得第三名。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表现不佳,仅以4分04秒56获得第五名。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