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4x100接力前五均破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收获第2金

视频:菲尔普斯小组第三轻松晋级 200米自由泳
4*100自由泳大逆转摘金 菲尔普斯400米混合泳夺冠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泳坛巨星菲尔浦斯领军的美国队以3分08秒24的成绩获得金牌,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这也是菲尔浦斯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令人惊讶的是,前五名全部打破了在昨天由美国队创造的3分12秒23的原世界纪录。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美国队游出了3分12秒23的优异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并名列预赛第一位,而菲尔浦斯并未登场亮相。随后出场的法国队在第二组比赛中也游出了3分12秒36的优异成绩,也超过了原世界纪录。名列预赛第三、四位的是澳大利亚队和意大利队。

  在决赛中美国队在第四道而法国队在第五道,菲尔浦斯游第一棒,第一棒结束以后澳大利亚队领先,而菲尔浦斯落后0.27秒名列第二位。第二棒结束以后美国队上升到了第一位,而法国队也赶了上来,他们上升到了第二位,而澳大利亚队列第三。法国队第三棒游的非常的好,一下子超过了美国队居于第一位,美国队落到了第二。在最后一棒五十米转身以后美国队选手莱扎克明显加快了速度,他与法国名将贝尔纳的距离越来越接近,并在最后二十米追上了对手,在最后五米冲刺时莱扎克终于超过了对手,为美国队拿到了这枚金牌。

  美国队最后的成绩是3分08秒24,超过了昨天他们创造的世界纪录达四秒之多,法国队仅落后0.08秒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队获得了铜牌,意大利队获得第四名,他们也都超过了原世界纪录。另外第五名瑞典队3:11.92 也破了世界纪录。(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