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德国男曲赞中国打得积极 扳平比分成为致胜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上午8时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中,世界劲旅德国队4-1战胜中国男子曲棍球队。

  中国男曲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在此之前,最好成绩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银牌,而德国男曲是世界曲棍球强队之一,夺得过2002马来西亚世界杯、2006在德国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三名。

  但是中国队并没有惧怕对手,进攻很积极,上半场比赛刚开始7分钟,来自中国甘肃的20岁小将那玉波与队友的一个完美配合就为中国队攻入一球,这是本届奥运会男子曲棍球的首粒进球,同时也是中国男曲在奥运史上的第一粒进球。

  对此,赛后德国队前锋佐拉表示,德国队开局打得不好,在开场10分钟好像并没有进入状态,虽然中国队是一支无名的球队,但是打得很好,进攻很积极。

  佐拉为德国队在第21分钟时反攻一粒短角球,将比分扳成1-1。佐拉认为这一进球非常重要,它帮助德国队找回状态,后来,德国队开始恢复强队风范,连续进球。

  谈及德国队的战术,佐拉说,“我们总是慢热融入比赛,我们设法更好的控球,坚持自己的进攻策略,我们并没有因为比赛形式而改变自己的战术。”

  前锋马特海斯也说,“当佐拉21分钟打入一球将比分追平,我们就知道球队将找回状态并赢得比赛。”在下半场,中国年继续加强进攻,多次在德国队球门区制造威胁,德国队也开始与中国贴身近战,德国队依赖队员蒂莫的快速轻打,将球转移。最后德国队不慌不忙地抓住机会,以4-1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