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十米气步枪朱启南失金 印度选手宾德拉夺冠

    视频:朱启南失水准仅得银牌 宾德拉夺得金牌
    视频:印度宾德拉得冠 射击男子10米气步枪

图文:朱启南十米气步枪憾失金牌  眼圈尽红
朱启南十米气步枪憾失金牌 泪撒领奖台(点击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在射击馆打响,预赛第二的中国选手朱启南在决赛中没能上演逆转好戏,以699.7环环成绩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银牌,印度选手宾德拉获得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朱启南表现比较稳定,从第一枪开始就一直稳定在前两名,最后以597环落后头名海基宁一环的成绩进入决赛。另外一位出战资格赛的中国选手曹逸飞表现不理想,资格赛仅仅排名14位,无缘最后的决赛。

  决赛总共有8名选手,选手进行10枪比赛,决赛成绩加上预赛的成绩判定选手最后的名次,预赛落后一环的朱启南还有机会。

  第一枪朱启南打出10.2环的成绩,而之前排名首位的海基宁打出10.1环。第一枪表现最出色的印度选手宾德拉,打出了10.7环,三名选手排名前三位。

  第二枪比赛朱启南打出了10环的成绩,海基宁打出10.2环,印度选手宾德拉打出10.3环,这枪过后朱启南滑落到第三位,海基宁依然排名首位,宾德拉上升到第二位。

  第三枪朱启南出现了失误,仅打出了9.9环。海基宁和宾德拉分别打出10.5环和10.4环。三枪过后朱启南依然排在第三位,落后头名海基宁已经1.7环之多,形势不容乐观。

  第四枪朱启南状态有所恢复,打出了10.2环。头名的海基宁打出10环,第二名宾德拉又打出了10.5环,前三名依旧保持不变。第五枪朱启南打出10.1环,海基宁和宾德拉分别打出10.5和10.2环,差距在进一步拉大,目前还剩下最后5枪。

  第六抢比赛朱启南发挥出色,打出了10.7环好成绩。但是排在前两位的选手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海基宁打出10.3环,宾德拉打出10.5环,朱启南依然落后较多,排在第三位。

  第七枪朱启南仅打出10.1环,海基宁打出10环,印度选手宾德拉凭借这枪的10.6环超过海基宁排名榜首,朱启南落后1.3环。第八抢比赛朱启南打出10.6环,宾德拉打出10环,海基宁打出10.1环,目前朱启南还落后头名0.7环。

  第九枪朱启南打出了10.4环,宾德拉打出10.2环,海基宁打出10.3环。宾德拉和海基宁打平,朱启南继续排名第三。

  最后一枪朱启南表现不错,打出10.5环,印度选手宾德拉打出10.8环成功夺得冠军。芬兰选手海基宁滑落到第三位。

  这样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结束,印度选手比的啦以总成绩700.5环夺冠,中国选手朱启南以699.7环排名第二,获得银牌。预赛头名海基宁获得第三名。(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