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朱启南父亲称心情激动:孩子不要哭 银牌一样棒

    搜狐体育讯 “孩子不要哭,银牌一样是好样的!”看着儿子站在领奖台上,脖子上挂着银牌潸然泪下,朱远有的心里也是无比激动。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打响。

预赛第二的朱启南尽管在最后阶段上演逆转好戏,但还是不低印度选手宾德拉,遗憾获银。

  为了能够在同一个城市里见证儿子的卫冕,朱远有放下在广州的生意,与朱启南妈妈谢爱芬兵分两路,悄然为着儿子操劳——朱远有来到北京,为了在赛后给儿子一个惊喜;谢爱芬回到温州老家,准备儿子夺金后摆庆功酒。

  当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拨通朱远有的电话,但一直都是“正在通话”的忙音。等到朱启南接受颁奖仪式后,搜狐体育才成功与朱远有成功连上线。

  “看到儿子在领奖台上哭的时候,我也很激动,我给他打电话打不通,只有给常教练打,然后让朱启南来听电话。”面对今天的银牌,朱远有其实并不感到遗憾,“很开心,银牌一样!”

  朱远有告诉儿子:“孩子不要哭,银牌一样是好样的!”但电话那头,依然还有一些抽泣,“我对他说爸爸想见你!”朱远有向儿子要求,“但他说现在队伍有统一安排,暂时还不能见我。”不过朱远有表示自己将一直待在北京,等到与儿子相见的那一天。(搜狐体育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