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西班牙一自行车手查出阳性 出结果前已离开中国

  中新网8月11日电 国际奥委会官员今天宣布,西班牙一位自行车手被查出EPA呈阳性,今天早上技术委员会已经宣布把他排除在奥运会以外,而且把他的注册取消了。他在没有拿到测试结果时就已经离开中国。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根据IOC的规定是在7月27日开始进行了一个程序,程序是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是要惩罚那些不符合规则的人。

  吉赛尔-戴维斯说,今天早上有一个案子,由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是西班牙的自行车手,7月31日下午他在奥运村进行测试,那天晚上就已经离开了中国,而且还没有拿到测试的结果就已经离开中国了,现在EPA呈阳性,今天早上技术委员会已经宣布把他排除在奥运会以外,而且把他的注册取消了。

  吉赛尔-戴维斯称,希望自行车协会继续调查这个问题,因为这已经不在奥运会的期限内。到

  吉赛尔-戴维斯介绍,大概要进行4500多个反兴奋剂测试,包括一些目标性的测试,当然了要对对每一个赛事的头五名都要进行测试。(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